Monday, March 29, 2010

美好的一天

這次我們再續上次北潭涌的毅行者練習方式 (見文章: 究竟得唔得), 跑得都跑。7時水浪窩出發, 沿麥徑第四段跑到第五段的沙田凹小食亭。

先報告時間:
以59分鐘攻取馬鞍山頂成功, 能在1小時內完成是精B的新record; 沿途吹水未出盡力, 心跳徘徊150, 這我們認為還大有潛力, 所以有成功感。Nelson過去一星期工作上大戰連場, 卻一馬當先跑上山還未見絲毫疲態, Tony與壓力的角力不斷仍精神爽利, 精B在現實與理想之間的鬥爭中又再升呢了。

跑完整段第四段用了2小時30分, 比去年紀錄快15分鐘。長跑再次帶給我們信心的確據, 上山快了, 斜路也作平路跑, 開始留意怎樣跑山才慳力。 跑已成為毅行者練習的重心, 我要盡快預備多兩對跑鞋為2009年的兩對戰鞋接力。

再用多25至30分鐘在第五段跨過大老山走到終點, 我們的快樂小食亭, 世上最窩心的美食, 味精餐蛋麵。我和Neslon無乜吹水的總時間: ★2小時56分, Tony和TC暢談闊論的總時間: ★3小時3分。各取所需各有滿足, 最後以丁麵結束。美好的一天, 還只是早上10時30分。

這次的時間我們要用★做remark, 這是我們盡情的紀錄, 上天的恩待。藍天白雲清風送爽, 忘記幾天前的沙塵暴, 透不過氣的無形壓力, 好好珍惜炎夏前的美好天氣, 跑進山裡洗滌心神擁抱自我, 始終覺得自己是幸福的。天無私蓋, 地無私載, 希望你也能一嘗享受山林氣息和運動帶給我們的快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