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傳說中的大東鳳凰 x 2

兩星期前,6月6日,精B Full Team雄心萬丈,感到簡單的大東鳳凰不夠喉,來一過小型反彈。路程是︰黃龍坑村 ─ 大東山 ─ 伯公坳 ─ 鳳凰山 ─ 心經簡林 ─ 昂平茶園 ─ 心經簡林 ─ 鳳凰山 ─ 心經簡林 ─ 東涌 ─ 黃龍坑村。Tommy中途膝頭痛,第二次下山的時候不能再跑,當時大家以為是落兩次鳳凰山的自然反應,掉以輕心。Tommy 和 Nelson 慢行下山,Tony 和 TC 約咗人食飯,以正常速度下山,5.5小時完成。

完成後心更雄,定下兩星期後來一個Full 大東鳳凰反彈,預計Tommy膝頭有足夠時間復完。高估自己的結果是Tommy要繼續養傷,再加上28-32度氣溫,6月20日的大反彈變成陽明山莊水塘「慢跑」。慢是非常自願的,水塘一帶的氣溫已經是較低,但跑起來依然非常吃力,跑了兩小時 (平時需1.5小時) 便鳴金收兵。

膝痛事小,自信心事大,這段時候我們決定要避免與身體和天氣硬碰。大東鳳凰 x 2 一定會做,而且一定做得到和做得好,不過不是這兩個星期的事。

星期六晚出席宴會,多過一位朋友驚訝我會出現 (當然照例早走),大家都關心我事先張揚的大東鳳凰大反彈,因此有必要交代一下。

Tommy俾心機養傷之同時,精B要俾心機培養自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