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02, 2010

The Valiant Gurkhas




2009年12月19日的 Post -「談有用」,我這樣形容啹喀隊:

「運動有尊嚴。2007年的毅行者,大熱門啹喀隊有隊員在比賽後段受傷,爭勝無望。領隊「將軍」認為只要受傷的隊員可以繼續行,就必須全隊四個人一起完成比賽,名次不重要。啹喀隊的支授隊伴着四名隊員浩浩蕩蕩一同走回終點,他們臉上流露出的是笑容,發出的是笑聲。終點前最後一段路,大家為啹喀隊夾道歡呼,There’s not a dry eye at the finish line。2009年毅行者不見啹喀隊的緃影,假如他們以後不再參賽,這就是我們對他們最後的回憶 ─ 啹喀隊永遠是毅行者冠軍。」


TC 從他的相簿找到這張相片,有相為證。數下有幾多人。

TC這張相的 Caption是: The Valiant Gurkhas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